2007年9月9日星期日

給里奧大人的...

轉眼已經與你結婚 7 週年了...但仍然感覺像新婚似的...
但又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...真的不能用言語來表達呢...
雖然有段時間...我差點兒親手破壞這段美好的婚姻...
但在神的帶領下...令我們可以再次相愛 (比以前更相愛)...
真的感謝神...更加感謝你對我的原諒...對我的包容...
這些不愉快的經歷經已過去...永遠不會再見了...
因為現在我學會怎樣維繫這段婚姻....學會怎樣去愛我的丈夫....
以往我會因你常常加班...要我在家裡呆等而亂發脾氣...
而沒有體諒你精神上的辛苦...只埋怨你心中只有工作...
但現在我學會體諒你...欣賞你對工作的熱誠...
知道你是為了將來的生活可以過我舒適點...才時刻的埋頭苦幹工作...
以往我會因你常常加班...不陪伴我而時常找朋友解悶...
而沒有體諒你肉體上的辛苦...每晚沒氣力的拖着極度疲倦的身體回家...
但現在我學會體諒你...體諒你對這個家的付出...
知道你要有體力精神才能應付工作...我努力學會了下廚...
現在我學會了懂得更加愛你...懂得體諒你...懂得珍惜我倆共同建立的家...
容我說聲......


老公...我愛您 !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